天然渣

喜欢茨木酒吞大天狗带土卡卡西斑柱间数字松

[带卡] 怎样让相方戒掉啃肢体的习惯?在线等,急。

木叶吐槽君你好:
        
        这吐槽的是我相方,本人 男 是30多岁的大叔了,颜值与此吐槽关系不大吧,因为平时别人看不到。相方年龄也是大叔了,不过在我心里他永远是保护我的那个少年。
         
          相方和我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我上了18年他的坟才发现,原来他没死,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我很珍视他。

            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几天前,我有个后辈送了一箱卤猪蹄儿给我,然后我相方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迷上了啃猪蹄儿,吃饭时候啃,看电视也啃,睡前还要再来一个,还说此生遇猪蹄儿无憾。我“……”。    可是那东西吃多了不好,我就把他的猪蹄儿都给藏起来了,结果,他找不到后一阵萎靡不振,那架势就跟受家暴虐待一样,不过又猛的一下他又正常了,我正为他活了三十几年姗姗来迟的拿的起放的下的豁达精神而高兴时,突然发现他在啃指甲,啃指甲!!!得,不啃点肢体难受是吧,可我还真管不了他,我把他的机甲剪秃后,他还啃。手指头都出血了,看着很可怜,现在我已经放任他了,可是他连做的时候还啃 ,啃他自己的还不够,丫他还啃我的!不让他啃他就一脸委屈,还一边啃一边顶我嘴里还说着“阿飞手痛痛,前辈要体谅阿飞”,啃和顶的节奏还一样,我现在也不敢把猪蹄还给他了,我怕他以后一边顶我一边啃猪蹄!
               

               请问,有什么可行的办法可以让相方戒掉猪蹄和指甲吗?非常感谢。

评论(7)

热度(106)